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稚夏啊

zhixiaa93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稚夏啊

稚夏啊

 

暗恋未果

*李泽言x原创女主南弋
*有私设,ooc
*提前说明这是刀嘻嘻嘻
*高冷傲娇总裁大人vs清冷范儿御姐,青梅竹马
*身为许夫人我的第一次居然给了李总,呜呜呜呜许墨我对不起你
*写这个是因为一个太太给我的灵感,小学生文笔别嫌弃,祝大家食用愉快~

『chapter1』

我是南弋。

今年26岁,正处于风华正茂的年纪。目前是华锐公司的总监,从小被父母娇宠着长大,硬要说有什么挫折,大概就是李泽言了吧?

我喜欢李泽言很久了,偏偏这个钢铁直男没有一点看出来的迹象,这使得我不禁怀疑自己的魅力。姐姐我这二十六年来替他背了多少黑锅啊,这厮居然还没发现……别的不说,那些情书都是我暗搓搓的烧毁的好吗!那些巧克力都是我帮他解决的好吗!

好吧根据以上内容估计各位观众老爷们也发现了什么,是的没错,我和他是从小怼到大的青梅竹马。啊你们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我们这对青梅竹马这么奇葩,因为李泽言他就是个钢铁直男啊直男!orz我怀疑上帝造他的时候根本没有添加任何情商进去……

然而,我还是喜欢他。

我喜欢他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大概在高一那一年吧。

——
当南弋在上班时间摸鱼写出以上日记的时候,魏谦突然敲响了她办公室的门。

“南总监,在吗?”

南弋微微拧眉,将日记本随意夹在一堆文件中间,施施然走了出去,一身简单干练的OL装,高跟鞋踩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魏谦忙不迭的解释:“是这样的,上次您交的市场营销策划总裁并不是很满意,所以让我来叫您一趟。”

南弋嗯了一声,一路乘坐电梯到了顶层——总裁办公室专属楼层。

李泽言的性子她非常清楚,毕竟是朝夕相处了二十多年的青梅竹马,他这个人做事一向追求完美,认真而苛刻,完美符合了摩羯座的一切特征——严谨刻板,稳重老成,绝对理性。

至少目前为止,她还没有见过李泽言失控的样子。

“笃笃笃。”她不急不缓的轻轻扣响了门,隐隐约约从门缝中透出了李泽言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,“请进。”

“南弋。”他轻飘飘抬眸看了她一眼,点了点手中的文件中的某一处,“解释一下这儿为什么要这么写?”

南弋收敛了那一副散漫不羁的嘴脸,挺直了腰板,不卑不亢的答道:“李总,我相信这几年来华锐的投资已经预示了些什么,华锐触碰到了这个天花板,如果一味的止步不前,而不主动伸手将它打破,这并不是李总希望看到的结果,对吗?”

她顿了顿,紧接着迅速在脑海里准备好措辞,继续道:“而新能源开发,是一块美味的大蛋糕,在我看来还没有任何一家公司有这个魄力以及能力去开发它,而且国家出的政策也于此有利……”

南弋细细描绘着未来的前景,李泽言猛然有些恍惚,好像突然看到了几年前华锐尚未成长为现在的企业龙头,只仅仅有个雏形,他每天忙得焦头烂额,尚还青涩的大学刚毕业的她,也是同现在一样,与那些商场上的老狐狸周旋,帮他分忧解难。

怎么……眨眼间,她就成长了起来,成为如今的职场白骨精,就连他手底下那些心高气傲,不可一世的名牌大学毕业的员工,也心甘情愿的叫她一声“南姐。”
——
orz暂时就写到这儿啦,嘻嘻嘻,首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先写许墨,因为我感觉凭我现在的笔力还hold不住。最多也就只能写个小段子什么的,有时间会写的吧应该……主要是因为快开学了,作业还没写完,所以这个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填,看情况吧,真的挺忙的。

说起来我还真的舍不得四个野男人,算了算了,靠爱发电吧嘻嘻嘻,最近沉迷同人无法自拔,太太们产的粮都超好吃。

——
突然一下来了灵感orz,就构思了两个结局,全是刀子嘻嘻嘻:-P。最近写不出来糖emmmm。说不定哪天有空就写小甜饼了。

1.她眼睁睁看着李泽言和悠然一起去约会,散步,做一切正在热恋中的恋人该做的事,自己则像个自怜自哀的小丑,一日日在嫉妒愤怒的泥潭中越陷越深。
她想,是时候该放弃了吧。
辞职报告已经递交,悠然李泽言的结婚邀请函也送到了她手上,最终被她和那个日记本永远的锁在了一个盒子里。
南弋出国了。
她过得很好,或许最终会有一个男孩,像她爱李泽言那样爱她,或许她会孤独终老,孑然一身,谁知道呢?

2.
悠然最终和白起在一起了,他们过得很幸福。白起对她很好。南弋觉得这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,就应该有这样的人宠着她一辈子。
南弋还是选择了出国。对她而言,李泽言不再是她前进的方向,虽然她仍然很喜欢他。而且,华锐已经有了一套完整的体系,她也应该学会放手了。
南弋走的那天正是严冬,临走之前李泽言在结束会议之后,冒着大雪,匆匆赶来了机场。
“你真的要走吗?”李泽言踌躇片刻,平素里果决利落的他问了一句难得的废话。
“怎么,舍不得我啊?”南弋笑眯眯的问,细长的桃花眼弯成一道弧,少了一分清冷。
李泽言叹了一口气,薄唇微张,还是抵不过心里的那些小别扭:“不,不是——你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,小心被人欺负都不知道。”
南弋噗嗤一笑,踮起脚揉乱了他的发:“李泽言你怎么还是这么不坦率啊?小心以后遇到了喜欢的女孩子被你气走了哈哈哈。”
李泽言看着她,眸色微深。
“哦对了,这个东西送给你吧,反正我也用不上了。”她冲他眨了下眼睛,看似漫不经心的将日记本交到了他手上,“现在别打开哦,必须得等我走了之后。”
——
李泽言并没有把她说的话放在心上,回到公司便把这件事情抛之脑后。
直到有一天他无意中翻到了这本日记,这才发现,原来记忆中那个明媚灿烂的女孩子,已渐渐离他远去。

【顶锅盖跑

——
好像没有灵感了orz,等我理清思路再写吧。

ps:我不是那种喜欢抹黑原女主的人,悠然很好,南弋也很好,她们都没有错。尤其是南弋,她是我创造出来的姑娘,她暗恋李泽言十年,但这并不代表她可以为他放弃她的尊严,这不符合人设。在我心里她是一个坚韧,勇敢,敢爱敢恨的姑娘,她可以在华锐刚建立之际义无反顾的加入进去,也可以在明白李泽言心有所属时远离他。南弋的性格以及她的骄傲不会让她做出那样的事来,她宁可自己孤独一辈子也不想看李泽言为难。

稚夏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稚夏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